开化新闻网

“文明传习”栏目在华数平台上线

2018年6月14日 16:22

  “打开机顶盒,点击美丽开化就可进入开化县党务政府综合信息发布平台,其中时代文明传习中心专栏是这个平台的重要内容之一……”6月13日下午,在华数服务大厅,项目主管夏芹正现场介绍如何利用开化县党务政务综合信息发布平台收看文明传习内容。

  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之一,华数广电始终把社会效益和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面承接、全力以赴政府、部门、单位交办的各类专项工作并有效贯彻落实。利用广电网络所特有的安全、全域和定向优势,为当地提供专有服务。据了解,开化华数党务政务信息发布平台项目于2016年启动,首页有党务、政务版块,内部分别设置了书香开化、智慧教育、幸福生活等多个板块的内容。今年6月,为充分发挥开化优势、彰显开化特色,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引导全县人民崇尚“天人合一”理念,开化华数广电专门设置了文明传习栏目,并于本月7日正式上线,以电视平台作为媒介,向全县同步跟进传习动态。该栏目整合了全县资源开展“新思想进人心”“新文化化人心”“新风尚沁人心”“新关爱暖人心”“新环境美人心”等五大传习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包含了传习概况、传习内容、传习清单、传习借鉴、头条以及传习动态等业务模块。

  “当前,全县上下掀起了文明传习活动热潮,特色的文化活动、非遗活动日益更新,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特有的平台,把文明传习活动传播到每个村,深入到千家万户,使每个客厅成为文明传习的学习阵地。”夏芹告诉记者,老百姓不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更多文明传习的活动,同时还能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全县各部门的工作动态、最多跑一次等资讯。开化华数拥有近10万的电视用户,今年以来,开化县党务政府综合信息发布平台点击量已达9万多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