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高考临近 各校纷纷出招为学生减压

2018年6月6日 16:19

  中考高临近,

  你想象中的考生是什么样的状态?

  埋头看书还是?

  开化考生居然以不一样的方式进行备考

  高考加油!

  中高考时间愈发逼近,为了缓解考生压力,近段时间来,开化县各中学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活动。

  5月12日,开化县崇化中学举行了春游活动,通过野炊聚餐来缓解考生们的压力。

  5月18日,开化华埠中学高三年级组举办“无敌风火轮”比赛,为高三学子减压。

  5月28日晚,开化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学生为即将上战场的初三学长学姐们准备了一个“礼物”--中考助威“喊楼”活动。

  6月3日下午,开化中学高三年级教学楼内空无一人。在这距离高考仅剩4天的紧张时刻,他们来到食堂参加学校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包饺子减压活动。

  6月3日晚,马金中学为高三学生加油助威,一盏盏明亮的烛光点亮了黑夜也温暖了考生。

  6月4日,开化县职业教育中心提前招录取的同学返校给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加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余利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