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首家中国少年先锋队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6月1日 17:09

  5月31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衢州市少工委副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蓝峻,共青团开化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主任徐芳芳,开化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少工委主任余佑红,县关工委副主任胡月根,县文明办副主任韩原媛,开化县少工委副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汪俊,全县兄弟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以及天地外校17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少先队队歌声中拉开开幕。赵长女书记代表学校致开幕词,鼓励全校少先队员学习好少代会精神,积极参加少先队的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少先队组织增光添彩!徐芳芳对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召开第一次少代会表示祝贺,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余佑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前途命运,与家乡开化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国家公园梦做好全面的准备。天地外校少先队大队长汪羽蝶同学对学校少先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大会选举产生了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和少先队理事会。大会提出,我校全体少先队员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培养高尚品德,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中国少年先锋队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队旗飘扬,队歌嘹亮,队员代表们通过少代会充分享受了自己的民主权利,履行了小主人职责,体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闪亮风采,他们纷纷表示要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时刻准备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胡倩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