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筑就多彩梦想 争当有礼少年——实验小学第十四届校园艺术节暨拓展性课程实施成果展示活动

2018年6月1日 17:09

  六月的鲜花绽开美丽的笑脸,激情的人们踏着青春的节拍,即将升起的朝阳,乐动中的希望,在自己的舞台上,响亮歌唱、精彩舞动……6月1日上午,县实验小学第十四届校园艺术节在学校综合楼前广场上隆重举行。

  展示活动在江光华校长的祝贺声与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表彰了本年度优秀队干部、优秀中队、优秀辅导员,领导、来宾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了奖。紧接下来的演出,真可谓是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朗诵、舞蹈、器乐合奏、跆拳道、花样篮球、健美操、目莲戏、合唱等。舞台上声情并茂的演唱,活泼优美的舞姿,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也吸引了周围的许多群众驻足欣赏。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掌声雷动,全场的教师、家长与孩子们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音乐声、歌声、掌声、笑声合奏成一曲优美和谐的实小追梦旋律。

  在表演过程中,还进行了校第二届“魅力暖爸”的颁奖,有26名爸爸荣获“魅力暖爸提名奖”,12名爸爸获得“魅力暖爸”称号。这12位魅力暖爸的孩子还和实验小学共同体的12名留守儿童进行了结对,并赠送了节日礼物。两位暖爸代表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双簧和歌曲《敢问路在何方》,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实验小学校园艺术节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四届,作为校园文化内涵的一种外在表现和有效载体,它已成为学校师生文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靓丽风景。本届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了“拓展性课程”汇报演出之外,还有书法作品展示、游园活动等活动,这些活动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艺术潜能,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林延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