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竹海山庄荣获“味道中国·鼎厨大赛”银鼎奖

2018年6月14日 16:22

  传承中华美食的技艺,唤醒记忆中的味道。6月3日,在北京北京慧聪园举办的“味道中国·鼎厨大赛”中,我县竹海山庄庄主洪永松以碱水粽经典闽南菜品,夺得本次大赛个人银鼎奖。

  “味道中国·鼎厨大赛”由慧聪网主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厨俱乐部承办,旨在挖掘更多有价值、有内涵、有潜力的餐饮、美食发力点,同行业人士一起将中国饮食文化发扬光大,推动中国餐饮业蓬勃发展。大赛围绕“美食传承”,以厨艺大赛为主菜,搭配鼎厨论道、鼎厨演绎、花式表演为配菜,为到场人士烹制出一份难得的餐饮盛宴。

  鼎厨大赛作为“第十届中国餐厨行业品牌盛会”的分场,共有川菜、融合菜、北京菜、鲁菜、豫菜、天津菜、清真菜、粤菜、药膳、陕菜、铁板烧、淮扬菜、食品雕刻13个菜系。现场云集美食大师、各菜系专家评委及全国各地的百位名厨。我县竹海农家乐业主洪永松在融合菜中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银鼎奖。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更有信心把桐村特色美食发扬光大,定当好美食传承人,在世界饮食文化里,努力做出桐村的味道。”洪永松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