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城北社区举办“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文艺晚会

2018年6月18日 17:02

  6月15日晚上,城北社区在城北小广场举办新时代文明传习进社区“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文艺晚会。《五水共治好》、《傻子认爹》》《欢喜的歌》等温婉的越剧、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爆笑的小品、完美的互动,行业知识竞赛,老中青三代演员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洗礼和视觉的盛宴。

  为积极响应开化县新时代文明传习的步伐,开展“百姓大舞台”活动,城北社区大力推广“社区有礼,全新为你”系列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有礼”行为,提倡文明礼让,文明生活,营造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的良好氛围.结合端午节这个传统佳节,举办此次晚会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居民对传统文化节日的认识和充分感受,更好的营造了新时代文明传习的氛围,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助推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王红英 周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