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清水鱼游进杭州城年货圈 《开化清水鱼的故事》征文比赛同步启动

2018年1月17日 20:26

  1月13日,都市快报浙江最好年货进社区---开化清水鱼游进杭城活动在杭州西城广场开幕,并同步启动征文比赛。活动现场,杭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现场品尝清水鱼的美味,称赞有加,纷纷购买。

  “这次活动是我们县水产协会和都市快报联合举办的。”县水利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开化清水鱼的鲜味氨基酸、VE指标远远超过普通鱼类,2009年起,在杭州、义乌、宁波等地设立多个配送中心和餐饮体验店,也成了诸多知名酒店和众多市民餐桌上的香饽饽。这次,它被都市快报和浙江去哪玩推荐,以浙江最好年货进社区的身份参与杭城各项年节活动,首站就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它除了还要参与在物美、世纪联华、耀江文鼎苑、莲花广场等地举行的问答抽奖、试吃清水鱼等互动环节外,还将通过广大市民的文笔,呈现出风格不同的开化清水鱼的故事。

  据了解,本次征文是开化清水鱼的第一次县外大规模征文,县内市民也可参与,一等奖:1名,余杭高端民宿体验一晚;二等奖:2名,都市快报订阅一年;三等奖3名,开化清水鱼一份。具体要求为:和清水鱼有关的,可以是你的私房做法,可以是你的寻觅食材之旅,也可以是你邂逅它时的有趣故事。作者年龄要求为10岁-40岁,文风不限,字数不限。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1月30日之前,投送邮箱为zjqnw@sina.com(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占勇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