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农村道路客运价格调整听证会

2018年1月8日 16:44

  “我认为农村道路客运价格应由政府、社会、消费者和客运企业共同承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要照顾特定人群的需要,给予更多优惠。”1月5日下午,一场关于“开化县农村道路客运价格调整听证会”在开阳饭店举行,来自我县的部分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利益方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商议开化县农村道路客运价格调整的相关事宜。

  在听取相关方案介绍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随着运输成本的上涨、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合理调整开化县农村道路客运价格也是十分必要的。他们希望,在调整价格后,相关职能部门能进一步加大对开化县农村道路客运工作的管理,做好调价工作的宣传;客运企业能够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与水平,提高班车运行的准点率;尽早对特定人群实行优惠政策,让广大城乡群众出行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主管部门将根据听证会的情况,综合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整开化县农村道路客运价格调整方案,上报县政府、待审批后执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蓝利民 陆晓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