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北京开化商会举行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

2018年1月8日 16:44

  1月6日,北京开化商会举行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县委书记项瑞良以书信形式向北京开化商会表示问候和感谢。县领导肖渭根、李昱、王若磊,副县级领导杨国云、王建华及北京衢州区县市兄弟商会代表,开化异地商会代表,北京商会特邀嘉宾、名誉会长、顾问、在京开化乡贤、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

  项瑞良在信中说,2017年是开化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家乡更美了,生态更优了,名声更大了,乡亲们收入更高了,交通更方便了;广大开商回报桑梓,为家乡发展变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开化跻身全省经济发展潜力30强。2018年开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高质量发展,持续干大项目、招商引资、改革创新,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开启“开商回归、乡贤回归、开化人回归”工程,加快建设钱江源头“大花园”,在新时代奏响开化“好地方”新乐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昱指出,2017年县委、县政府以打造“三区一园”、钱江源头“大花园”为主题,在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开化的投资环境也日益优化,不仅交通更便捷、投资服务环境更优化,政策力度也更大,希望各位乡贤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开化的发展,为家乡推荐宣传出谋划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昱

  会上,北京开化商会会长姚海根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工作规划,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商会将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手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共促发展,实现多赢,为家乡开化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开化商会会长姚海根

  会议还举行了北京.开化人才工作站揭牌暨聘请引才大使仪式;还为商会新增副会长进行了授牌,表彰了2017年优秀会员。

为商会新增副会长进行了授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