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打击闯禁危化品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2018年1月17日 20:26

  1月14日,开化交警接指挥中心警,称在华埠双桥路发生交通拥堵,交警大队华埠中队值班民警立即带队到现场疏导交通,在疏导过程中,民警发现数辆危化品半挂车违反禁令标志,进入城区道路行驶,导致马路出现拥堵。

  在道路恢复通行秩序后,民警当即将四辆闯禁危化品半挂车带至场地进行过磅,经过磅四辆车均未超载,民警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对四辆危化品车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开化交警温馨提示:华埠城区全范围全时段禁止危化品车通行,沿桃下线从星口方向驶来的危化品车需从城华线绕行到205国道;317省道全线禁止危化品车通行;华埠城区全范围全时段禁止中型以上载客载货车辆通行。违反上述规定的,将被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以罚款记分处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段正理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