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域旅游在开化:春节旅游预订渐热,不同方案陆续出炉

2017年12月19日 16:57

  如今,比起宅在家中,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趁着假期的时间出去旅游。虽然现在距离春节放假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我县的旅游市场已火热起来,不少旅行社相继推出了春节旅行的出行路线,而且也有一些市民开始计划春节假期外出旅游的路线了。

  旅行社春节旅行路线陆续出炉

  12月14日,记者走访了我县部分旅行社发现,春节境内外旅行的路线已纷纷出炉。“境外的通常是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的国家比较受欢迎,国内的热门的城市也都推出路线套餐。”芹南路某旅行社的夏先生告诉记者,境内的海南、东北地区比较受欢迎。

  在江滨中路的某旅行社,有市民正在询问春节旅行的相关事情。“我打算春节带着一家人去海南玩,所以今天特地来问问所需的价格和路线方案。”程先生说道,忙碌了一年,春节要好好休息,带家人出去走走看看。

  春节旅行花样多

  其实,现在也有不少市民像程先生一样,早早地规划起春节的出行计划,但他们没有选择跟团,而是自由出行。

  “我前两天刚和朋友一起在网上抢购了大年初三去大连旅游的机票。”在某公司上班的汪女士对照着2018年的放假时间表兴奋说道,春节假期之后再请个2或3天的假,刚好可以凑一周时间去旅行。另一边,住在石井岭的段先生则是打算春节带着家人自驾游,“我们准备大年初四出发,然后去附近的城市玩一玩。”

  外地游客自驾游开化居多

  春节前后,也有不少外地游客选择了游开化。

  我县某旅游景区工作人员杨女士介绍,“每临近春节,前来旅游的游客会比较多,跟团的、自由行的都有。”而某旅行社的周女士则告诉记者,她们旅行社相继推出了春节期间开化旅游的路线,但以自驾游居多,且以周边地区的游客为主。

  “我打算大年初五带着家人来开化的根博园、花牵谷等景点走走看看。”来自绍兴上虞的陈先生通过微信告诉记者,听说现在开化旅游发展的越来越好了,而且开化环境宜人,是出行旅游的好去处。 如今,春节外出旅行成为了不少市民的首选,所以,无论是跟团旅行还是自由行,开化市民外出旅游还是外地游客游开化,在旅途中都要保护好自己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幸福出行,平安归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