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发展问题

2017年12月18日 09:07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项瑞良深入“合成材料”“泰明光伏”“华康药业”等工业企业,与企业主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问题。县领导胡炳泉、邹志岗等参加调研。

  项瑞良一行首先来到“合成材料”,一进厂区他就提醒企业主要加强生产现场管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了解企业明年项目规划后,项瑞良指出,作为化工企业要立足于环境保护、技术改造、安全生产、市场开拓,要放眼长远,优化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他希望“合成材料”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促成开化与“新安化工”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在“泰明光伏”,项瑞良充分肯定了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泰明光伏”能够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带来更多低能耗、无污染、高新技术的优质项目。项瑞良还向企业高层发出诚挚邀请,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并表示,开化将高标准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在开化做大做强。

  在“华康药业”,项瑞良仔细了解了项目布局、规划以及有关企业上市工作时间表及目前进程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快上市的步伐,尽快拥抱资本市场,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华康药业”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巩固提升现有产品,在守好主阵地的基础上,延长产业链,拓展新市场,成为行业全球领先。

  “发展中有没有遇到难题?”每到一处,项瑞良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诉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项瑞良一一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要求抓紧协调、加快解决。他说,为企业排忧解难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精准服务、贴心服务,提振企业破难的发展信心和做大做强的决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