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委巡察组入驻第三轮首批4家被巡察单位

2017年12月14日 16:50

  “我们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全力支持本轮巡察工作,做到及时整改、查漏补缺……”12月13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招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承诺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招商局

  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英群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巡察对象为:县招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主要内容为: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姚立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要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要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县招商局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县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工作,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习惯在阳光下、在监督中去工作,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反映问题,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对不正之风敢于亮剑,对问题线索勇于发现,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

  据悉,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于本月正式开展,集中驻点巡察时间为10至15个工作日。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二”的巡察方式,即1个巡察组巡察2家单位。13日至14日,县委4各巡察组依次进驻了县招商局、县电大、县档案局、县委党校等4家首批被巡察单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