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杨林镇举办“巾帼技能”培训班

2017年12月14日 16:50

  12月11日,杨林镇“巾帼技能”培训班的60余位学员参加了县人力资源鉴定中心的理论与实践考核,高兴地拿到了职业技能证书。

  据了解,为提升杨林镇广大妇女的就业创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杨林镇妇联联合衢州市柯山职校举办“巾帼技能”培训班,来自杨林镇各行政村55周岁以下喜爱面点的姐妹们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式烹饪专业老师徐正山进行现场授课。培训课程主要有水饺、馒头、南瓜饼等相关中式面点制作和特色小吃的制作方法,课程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制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时间为期15天。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掌握了中式面点的切、卷、包、擀、摊等成型技术以及煮、炸、蒸、烙等熟制技术。

  杨林镇妇联主席余文娟介绍,此次培训学员参与积极性极高,第二期培训已于12月13日开班,培训内容为养老护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东福 文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