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公共卫生间导览图,让入厕更加方便

2017年12月25日 18:23

  简易智能、砖混式、根艺式……造型各异、风格不同的厕所,不仅解决了市民和游客的如厕问题,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风景。12月25日,记者走访了我县多家新式厕所看到,目前这些新式厕所的门口都贴上开化县城区公共卫生间导览图。这是县环卫所创新推出“主城区公共厕所导览地图”。通过这张导览图能方便民众了解城区城区公共卫生间的分布位置,帮助市民及时找到最近距离的厕所。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完善公厕人性化服务,最近,县环卫所以开化县城区地图为基础,将城区31座公共卫生间的准确方位在地图上清楚标注,由此形成开化县城区公共卫生间导览图。该地图基于交通现状、商圈现状等为基础,将实现开化主城区厕所专题信息地图展示等功能。

  据县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每张导览图将安装在每间公共卫生间正门显眼位置处,另外,导览图下方印有开化环卫微平台二维码,扫描后关注公众号,就可以了解到开化环卫的最新动态,环卫所也会及时更新公众号信息,充实微平台内容,真正实现“方便问题,方便解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刘潇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