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7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2017年12月15日 16:55

  12月15日上午,县委大院广场爱心涌动,2017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这是我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中华传统美德的具体实践。

  项瑞良、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依次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内。随后,机关大院内的单位干部职工也纷纷捐款。

  据悉,“慈善一日捐”活动自2005年开始,已在我县连续开展了13年,累计募集善款约800万元。这些善款,全部用于慈善助学、助孤、助残、助老、助医等项目,在救助贫困、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热情参与到“慈善一日捐”的活动中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各乡镇、办事处和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捐赠救助活动,加快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用“慈心善举”共筑“钱江源头大花园”,用“爱心奉献”争做“最美开化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