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2017年省对26县发展实绩考核、市对县综合考核分析推进会

2017年11月27日 16:18

11月25日,开化县召开2017年省对26县发展实绩考核、市对县综合考核分析推进会,会议通报分析了当前我县具体绩效考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

  余尧正指出,省、市对县综合考核是检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尺。从省市考核要求和当前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来看,我县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相关严峻,压力很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把时间精力集中到对接省市对县考核上来,咬定目标、担当责任,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抓住有限的时间,强力推进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争取在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

  余尧正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信心,积极主动对各自的指标任务进行梳理、研究,紧盯指标动态,深入分析研究次位滞后的指标,找准问题症结,注重工作方法,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攻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势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分值较大的项目,不能放弃分值低的项目,努力争取经过短期努力能够拿到分值的项目,集中力量进行最后冲刺攻坚。要加强督查,强化协调。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考核工作,抓好上下内外协调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省市级主管部门沟通,及时汇报,加强联络,确保不失基础得分,争取多项加分。要统筹分析,深入分析今年我县具体绩效考评情况,找准问题和关键症结所在,制定针对性强的提升措施,务求在明年的绩效考评中取得更好成绩。

  余建华就进一步做好省市对我县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督考办汇报了当前我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各相关责任单位围绕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步工作举措。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