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邻里守望促和谐—岙滩社区开展庆祝第5个邻里文化节文艺演出

2017年11月15日 16:23

  11月14日晚,岙滩社区第5个邻里文化节文艺演出在开化县少年宫小朋友们表演的开场舞《幸福的铃铛》中拉开帷幕。

  文化节上,由在前期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岙滩社区“好婆婆、好媳妇、好家庭、好邻居”们上台接受表彰。在随后的文艺晚会中,《花棍舞》《思美人》《开化是个好地方》《梦里水乡》……现场灯光闪烁、气氛欢快,打莲湘、舞蹈、旗袍秀、京剧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接连上演,为在场的社区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表演的演员们都是来自于芹阳办事处的居民,他们怀着推动社区文明事业建设的信念,为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岙滩社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居民制造了互相交流和了解的机会,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融洽了关系,对繁荣社区文化、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