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14日 16:39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晚,县教育局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县教育局机关的干部职工、县属及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等正在认真聆听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姚立雄关于党的十九精神宣讲。

  主题鲜明、联系实际的宣讲既受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欢迎,也坚定了大家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作为一名校长,我将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和全体教师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面对新时期、新常态,更加自律,更好担当,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好家门口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化县第三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曾福田表示,听了宣讲后觉得收获满满,心情振奋。

  同一时间,在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童顺尧为县财政局近百名干部职工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台上,宣讲团成员深刻解读着报告。台下,全体听众认真作着笔记。条理清晰、准确透彻地宣讲,引发全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钱江源头“大花园”的“账房先生”,突出预算在政府保障民生、增进民众福祉中的导向作用,主动为百姓谋利。”县财政局行政事业科、社会保障科科长郑新莲深情地说。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县级领导将带头到联系乡镇、部门、村、社区和企业开展宣讲。县委成立了县委宣讲团、专家讲师团和乡风文明巡讲团,县委宣讲团、专家讲师团赴乡镇、部门、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活动,乡风文明巡讲团赴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宣讲、巡演活动。各乡镇、部门开设“钱江源夜校”,组织开展周一夜学,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各宣讲队伍将深入各乡镇、部门、村、社区、企业、学校,以夜学、夜讲、夜话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到每一位老百姓的心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