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让掷球运动融入开化好地方

2017年11月13日 18:45

  “开化环境很好,空气清新,人们热情好客,这正好印证了习总书记所说的“开化是个好地方”。”日前,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感叹到,开化的变化一年比一年大。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三次来开化,每一次都感受到开化在日益变美。

  王延梅表示,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暨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与2014年世界地掷球锦标赛相比,不论是在参赛国家、人数上都翻了一番。开化作为主办方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设置了亲民、阳光的场地,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这说明了开化的综合实力在不断提升。本次世锦赛对推进我国掷球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推广、普及掷球运动正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的需要,开化有着良好的掷球运动基础和经验,要继续全面推广掷球运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让掷球这项高雅、阳光的运动融入开化好地方,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在谈起开化掷球运动的发展时,她如是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