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开赛

2017年11月9日 16:50

  在送走参加世界青年小金属球锦标赛的各国运动员后,11月9日下午,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我县南湖公园隆重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队伍以及来自中国、法国、泰国等世界五大洲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43支代表队一一步入赛场。

  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宣布“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开幕。国际地掷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小金属球联合会主席克劳迪?阿兹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分别为开幕式致辞。国际小金属球联合会副主席伯纳德.奥鲁兹,县委常委、副县长武传宇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分别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升国际小金属球联合会会旗及大会会旗。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3支代表队参加了首轮三人赛比赛。此次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于11月9日开赛至12日结束,为期4天。明、后两天她们还将在南湖广场进行准确抛击赛、国家杯和国际杯半决赛、决赛。让我们继续为她们加油,预祝她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