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委组织部来开化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11月8日 16:15

  11月3日上午,衢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市委人才办主任余卫军一行赴开化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芹阳办事处芹南社区、岙滩社区、北门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县“智慧党建”、“五双共建”、“156”社区服务品牌、“两约一训”等基层管理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开化能立足新时代,谋求新作为,进一步把城市基层党建的各项任务抓细抓实。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以贯之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一如既往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贯穿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每个领域,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帆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