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暨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首枚金牌诞生 法国代表队夺取青年组准确抛击赛冠军

2017年11月7日 16:06

  11月6日晚,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法国代表队的“保利叶”最终摘获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小金属球锦标赛青年组准确抛击赛冠军奖牌,至此,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暨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首枚金牌诞生。

  当晚8时30分左右,法国队、比利时队、摩洛哥队和泰国队顺利进入青年组准确抛击赛半决赛。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竞技,法国代表队以39:26的好成绩战胜对手比利时队,率先跻身二分之一决赛。随后,摩洛哥小将在比分失利的情况下,一路追击,最终以28:21打败强劲对手——泰国代表队选手,兴奋夺取到了决赛资格权,并赢得全队欢呼,有些队员还送上热烈拥抱并齐声唱歌表达喜悦与祝福。

  当晚9时许,最激动人心的决赛开始。第一击,法国队就赢得了5分,但摩洛哥小将沉着应战,一路稳扎稳打,甚至一度领先于法国队好几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两队比分呈现出一路紧紧咬住的态势,一直难分上下。中间或许因为紧张,双方还都抛出了三四个0分球。但是最后,随着法国队接连抛出两个5分球和摩洛哥小将最后一击失分,法国队以46:40最终胜出。

  晚上10时左右,国际地掷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小金属球联合会主席克劳迪·阿兹玛为金牌获得者法国队颁奖,国际小金属球联合会副主席侬女士为银牌获得者摩洛哥队颁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蓉和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虞超英分别为铜牌获得者比利时队和泰国队颁奖,随后,法国国歌在南湖公园赛场上响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