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7年世界小金属球锦标赛开启“实战”模式

2017年11月2日 17:23

  中国·开化2017“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暨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开化,因此沸腾了,小金属球锦标赛成了人们最关注的字眼。10月31日下午,记者看到,在占旭刚体育馆东门,一面面代表着42参赛国家和地区的红旗迎风招展,占旭刚体育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布置开幕式场景。而在江滨路、南湖公园等地,记者看到印有中国·开化2017“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暨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相聚开化好地方共享掷球盛会等字样灯杆旗、大型户外广告,将县城装扮的格外热闹。这也在告诉人们,中国·开化2017“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青年暨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已经进入“实战”状态。

  “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赛事的志愿服务,心里既兴奋又激动。”来自县农业局的志愿者汪盈说。30日晚上,汪盈从开化出发去上海迎接第一批到达的国际掷球联合会官员。31日傍晚时分顺利将客人送到下榻酒店。“虽然有点累,但成就感也是满满的。”周文俊是我县一名普通的机关工作人员。这两天他正忙着学习外事礼仪知识和熟悉志愿服务有关事项。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报名参加地掷球锦标赛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比赛我主要协助做好场地引导。作为一名开化人,能够为赛事出一份力倍感荣幸。”

  随着比赛时间的日益临近,市民们对2017年世界小金属球锦标赛的期待也在与日俱增。31日晚上8点,在南湖广场国家队集训场上记者看到,国家队队员们正在进行着紧张的训练,而在场外则站满了观看的市民。“世界小金属球锦标赛马上就要开始,这是我们开化人的大喜事。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观看到这么大型世界赛事,真的很幸福!”来自城西社区的徐先生告诉记者,今后有机会他也会投入到这项高雅的运动中来。

  “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和安排,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接下来我们将重点对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县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