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19:00

  10月30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项瑞良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推动开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为建设钱江源头“大花园”、让“好地方”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项瑞良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奋斗历程和国家政治生活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万众期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好、紧密结合好、广泛宣传好、深入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各乡镇部门党委(党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市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化篇章。

  项瑞良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化。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重大战略意义,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历史作出了重大贡献,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在学习贯彻中,要做到四个“深刻学习领会”;要在紧跟核心上见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要通过认认真真、原原本本、仔仔细细、踏踏实实地学习来准确领会,及时传达贯彻,学深悟透精神,大搞调查研究;要在真抓实干上显成效。全县上下要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东风,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冲刺步伐,对标对表全年目标发力冲刺、紧盯“四大创建”发力冲刺、聚焦重大改革发力冲刺、围绕改善民生发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深入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效,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曾担任过副处实职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人大各工委主任、政协各专委主任;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