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情暖重阳节

2017年10月24日 16:03

  重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近日,我县各乡镇、社区纷纷开展各类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10月21日,在团县委和村头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县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开化好人一生平安”团队、商企义工服务中心、“开化公益小天使”等86名志愿者,走进村头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们检查身体、表演节目、包饺子,给老人们送去保暖大衣,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10月22日上午,芹阳办事处城西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为80岁以上老年人祝寿活动。活动中,城西社区为22位8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鲜花、蛋糕以及节日的祝福,老寿星们喜笑颜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丰智慧 童丽华 余华中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