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矽盛电子新技改项目投入运营

2017年11月2日 17:26

  11月2日,在位于县工业园区的开化矽盛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拉晶作业。据了解,在目前的国际市场上,作为高效光伏的代表,单晶组件产品有望重回主导位置,领跑中国光伏发展。

  在此市场前提下,开化矽盛电子有限公司抢占市场,在公司加工生产多晶硅片的基础上,建设年产3000万片大直径单晶硅太阳能硅片技改项目,产品由原来的多晶硅片发展到单晶硅片,提升企业的产品结构,大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该项目总投资4780万元,新增金刚线切割机26台,同时新增剖方机、开方机、截断机等国产设备,采用拉晶及金刚线切片工艺。项目建成后,已形成年产3000万片大直径单晶硅太阳能硅片的生产能力,该单晶硅片产品具有转换效率高的特点,深受国内光伏电池组件企业青睐。公司今年1—9月已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