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瑞士队 法国队分别获国家杯 世界杯冠军

2017年11月13日 18:45

  11月11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杯”世界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落下帷幕,瑞士队和法国队分别获得国家杯和世界杯的冠军。

  下午2时许,国家杯决赛首先激情上演。经过前几轮的激烈比拼,马来西亚队和瑞士队进入国家杯决赛,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比赛开始后,马来西亚选手凭借精湛的技术一路领先,比分从3:0、7:3到8:6。但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瑞士队沉着应战,奋起反击,将比分差距一点点缩小,最终实现逆袭,以13:8摘得桂冠。

  在赛场的另一端,世界杯决赛也在围观市民热切的期盼中鸣锣开赛。马达加斯加队首先拿下两分,法国队也不甘示弱,连赢6分,一度将比分拉到6:2。马达加斯加队也表现地相当沉稳,奋起直追,比分追平至6:6。

  两队紧咬比分,观众们也激动不已,纷纷为两队队员们加油鼓劲。法国队三名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一路顺风顺水,球打得相当漂亮。相比法国队,马达加斯加的三位女将则出现了一些情绪波动,法国队稳扎稳打,最终以13:6的好成绩获得了冠军。

  拿到这份沉甸甸的国家杯金牌后,瑞士队表示,面对失利的赛况,是沉着冷静的意志让她们走向了胜利,开化对于瑞士队来说,是个好地方。法国队更是激动万分,教练和队员们激动地抱在一块,转起了圈圈。“拿到这个冠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开化的美食和美景都让人难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比赛,提高队员们的技术水平。”法国队教练Soricotti告诉记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胡萍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