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集中整治营运三轮车和残疾人代步车

2017年6月15日 16:38

  6月14日下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城区主要道路及路口对营运三轮车加装动力系统、残疾人代步车违法载客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在解放街芹南路路口、解放街步行街段、开元路等地方看到,交警、巡特警与运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在路上行驶的营运三轮车和残疾人代步车进行整治,发现有加装动力系统或违法载人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查处,取得了明显成效。依照有关规定,交警部门对查获的营运三轮车处以50元的罚款,并责令当事人拆除加装的动力装置后予以收缴,针对残疾人代步车违法载客行为则移交运管部门处理。同时市场监管部门也将对车辆改装的源头进行查处。

  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的安全,坚决不乘坐加装动力系统的营运三轮车和违法载客的残疾人代步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宁 汪建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