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打造机关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12日 17: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机关党员的党性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9日,我县组织县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桐村镇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打造机关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在桐村镇“红军广场”上,老党员们为新党员佩戴上了党徽,全体人员面对红军塑像、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和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县党史办余寿田同志结合开化本地革命历史特别是红十军团在桐村境内战斗事迹,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红十军团战斗遗址陈列室里那些“红色年代”的记忆更是让大家感怀不已。全体参与活动人员还攀登了桐村镇徐家村菜刀岗,并向红军墓献花,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桐村镇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推动大家争做红色基因的继承者、传播者、践行者,勇当优良家风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党员吴忠棠表示,今天参观红十军团战斗遗址,重走红军路,为的是“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国家公园建设的洪流中去,始终做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庄严的誓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宁 洪蕾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