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齐溪镇全面完成“三改一拆”年度任务

2017年6月9日 17:04

  6月7日上午,齐溪镇仁宗坑村里吹响了“三改一拆”的号角,二十多名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拆除公厕,总面积1300平方米,这是齐溪镇打响拆违整治的最后攻坚战。据悉,今年齐溪镇“三改一拆”总任务达16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

  “我们将‘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工作列入考核检查,对照考核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将继续强化责任,健全长效机制,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使‘三改一拆’‘治危拆违’成为常态化工作。”据介绍,下一步,该镇将积极谋划提升类项目,确保拆后利用率达百分百,如齐溪村将建成绿色生态停车场、仁宗坑村将建成中心广场等,同时继续加强对拆除后新建房屋的面积、层数、高度、外立面等进行指导,建设符合大众审美和江浙特色的建筑物,提升全镇整体品味,形成齐溪特色的建筑风格,致力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陈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