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迎六一 展风采

2017年6月4日 17:19

  近日,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特举行“迎六一,展风采”红领巾小超市和班歌比赛系列活动。

  上午,孩子们在架空层,搭起了红领巾小超市,商品琳琅满目,有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创意T恤、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卡通笔和橡皮、小饰品、小摆件、小玩意儿。“店主们”用极力推销,孩子们流连忘返,体验不同的角色,培养孩子的表达、应变、理财的能力。

  下午,全校师生齐聚学校广场举行“迎六一,展风采”班歌比赛。 28个班级,28首班歌,代表着28种班级文化。歌声嘹亮,群情振奋。《红领巾飘起来》、《让爱传出去》、《童年》、《中国好少年之歌》等健康向上的优秀歌曲,展现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孩子们阳光自信快乐、希望的种子、萌芽的喜悦和顽强的集体精神。

  此次“迎六一,展风采”系列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孩子们自主地参与活动,在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在活动中培养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真正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毛国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