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六一”慰问

2017年6月1日 17:07

  6月1日上午,县领导童炜鑫、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周玲娟、李华蓉、齐正兰、程水珍等来到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祝福。

  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童炜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蓉一行来到华埠镇中心幼儿园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今天是‘六一’节,祝你们节日快乐!”华埠镇中心幼儿园正在举行“六一”亲子活动,童炜鑫来到孩子们中间,弯下腰拉着小朋友们的手,融入到他们的喜悦中。看着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笑脸,童炜鑫十分欣慰。他叮嘱幼儿园教师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水平,积极营造快乐的学习氛围,用心关爱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健康、放松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桐村镇王畈小学因地质灾害隐患,全校师生于5月25日转移至桐村镇中心小学。童炜鑫一直牵挂着学校师生们搬迁之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上午10点左右,童炜鑫一行冒雨来到桐村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餐厅、学生宿舍等地,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童炜鑫嘱咐学校教师,在教育质量、饮食起居等方面切实加强保障,照顾好每一位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副县长齐正兰来到县培智学校、明德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每一处,张伟刚一行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张伟刚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应该给予农村教育更多关爱,特别要多关注关爱特殊困境儿童群体,让每一个孩子都不落后、不掉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5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一行来到县实验小学、天地外国语学校,走访看望少年儿童。每到一处,华寿军都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华寿军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政协副主席程水珍一行前往荷花幼儿园、村头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并嘱咐教师们要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郑宏亮 刘祺然 余利军 姚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