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马金镇开展96345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树标杆传递正能量

2017年6月14日 17:01

  6月12日上午马金镇创建省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一结束,该镇就组织开展了96345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推马金创建省级卫生乡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集镇各路段及公共场所开展卫生大扫除、街道沿线商铺发放“门前三包”倡议书和创建卫生乡镇宣传小册子。并在街道重要节点,对市民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今天共有26名志愿者参加活动,都是我们通过微信群临时召集过来的。”马金镇组织委员张立仙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组织和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马金铁军建设树一块金字招牌,树立马金铁军正能量,今年5月马金镇在开化县率先建立了96345党员志愿服务队,目前共有108名志愿者。“今天是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的第一次服务活动,下午和晚上还有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危旧房排查和征地攻坚等行动。下步,我们将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坚持每周至少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从制度、程序、方法等方面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叶斌 程彩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