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童炜鑫在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 提振发展信心 优化投资环境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2017年6月10日 09:25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童炜鑫在调研部分重点工业企业时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优化投资环境,积极落实企业帮扶政策,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领导邹燕辉、邹志岗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童炜鑫率领县府办、金融办、经信科技局、工业园区、财政局、招商局、华埠镇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浙江泰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省开化七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进车间查看企业生产、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经营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及建议。

  在听取各企业有关发展情况汇报后,童炜鑫对各企业今年以来所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欣慰。他指出,工业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核心,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自去年以来,我县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企业帮扶政策,逐步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各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突出创新驱动,调优产业结构,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童炜鑫强调,企业要找准市场定位,通过以企业招商拓展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握行业话语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要强化人才支撑,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推进企业生产制造向标准化、自动化、现代化转变,充分运用金融手段,抢占市场制高点,寻找新的增长点,带动我县企业良好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环境,浓厚企业发展氛围,积极落实企业帮扶政策,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