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齐溪镇打响村级换届第一仗 剿灭Ⅲ类水待验收

2017年3月29日 15:36

  3月29日上午,齐溪镇丰盈坦村经过激烈地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后,全村11名党员便马不停蹄地在连任村支书程义法的带领下开展剿灭类水活动。党员们身着迷彩服、胸配党徽,纷纷沉下身子、撸起袖子清理渠沟淤泥和清扫卫生死角。

  “当前全县上下都加入了治水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更有义务和责任参与其中,我希望自己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鼓励全民参与。”该村党员程义富相告,他相信通过全村的努力,一定会治出更美丽的村庄。

  而同一时间,江源村、龙门村、大龙村等齐溪镇辖区内十个村庄的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而齐溪镇各村新当选的村两委喷的第一把火就是治水工作。各村陆续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后,村两委便带领着党员队伍奔赴治水一线。河道垃圾、河塘污水、渠沟死角……全镇上下掀起了地毯式排摸、拉网式整治工作,一派热火朝天的治水景象。

  “为积极响应全县剿灭类水的号召,近段时间来,齐溪镇每天组织人员开展治水活动,坚决从源头保护水质、不留死角。”据齐溪镇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齐溪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已基本完成,剿灭类水活动仍然有序推进,正等待验收,下一步他们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新任村两委的带头作用,让党员加入、全民参与,进一步保护水体资源。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汪志渊    编辑: 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