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首届开化龙顶全国客商大会将于本月底举行

2017年3月24日 16:46

  3月23日,记者从县农业局获悉,开化龙顶2017全国客商大会将于3月31日举行,这也是我县举办的首届开化龙顶全国客商大会。

  本次大会由开化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中除播放《开化龙顶》宣传片、呈现少儿茶艺、组织客商实地考察开化风情茶园和进行《打造一杯好看又好喝的开化龙顶》、《从老舍茶馆消费数据看饮茶趋势》等主题分享外,还将对开化龙顶产业现状呈现及未来建设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2017年春节前夕,农业部网站就发布了《农业部关于2017年农业品牌推进年工作的通知》,明确各省市2017年工作重点是品牌推广。”县茶产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开化龙顶全国客商大会,也为开化龙顶生产商搭建了交易平台,引进外来茶商进入开化,带动高端单芽茶和中低档价位茶的销售。同时以开化的青山绿水作为品牌推广的亮点,带动开化茶园旅游的推广。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俞玉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