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赴村头镇、齐溪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和重点工作时强调 强化工作统筹 合力推进各项工作

2017年3月20日 16:52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率县委办、组织部、五水共治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村头镇和齐溪镇,就村级组织换届和五项重点工作开展调研。项瑞良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既要狠抓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打造基层铁军,又要重拳出击谋实事,系统推进各个专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项瑞良一行先后来到村头镇孔山村和齐溪镇丰盈坦村,一路问困难、解难题,实地查看治水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与镇村干部研讨发展思路。随后,项瑞良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两个乡镇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项瑞良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工作,事关全局、影响长远。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狠话说在前,规矩立在前,目标定在前,宣传做在前,真正换出战斗力,换出凝聚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善于合作共事的基层铁军。

  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项瑞良强调,要重拳出击,打好“五四三”组合拳,特别是要继续深化和系统推进“治危拆违”“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剿灭Ⅲ类水”等专项工作,既在原有基础上加大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又要研究探索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呈现乡镇的独特韵味。要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来抓,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发挥电子商务平台的作用,因地制宜,不断打造具有特色和个性的产业品牌。要立足乡镇定位,在集镇建设和村庄规划的整体布局中,丰富文化内涵,赋予文化底蕴,真正做到把地域特色亮出来,不断提升乡镇的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