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青年之声•亲青恋——情定钱江源 邂逅“好地方” 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大型户外联谊交友活动举行

2017年3月27日 10:36

  草长莺飞、金花盛开。3月26日,由团省委、省青少年事务所主办,团市委支持的青年之声·亲青恋——情定钱江源邂逅“好地方”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大型户外联谊交友活动在美丽的钱江源国家公园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团省委副巡视员、浙江省青少年事务所所长李迪,副市长马梅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副县级领导、根宫佛国管委会主任、文旅委主任齐忠伟等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仪式。

  周玲娟致辞,并代表开化县委、县政府向省市领导和各地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同时指出,团省委与省旅游局共同将"亲青恋"线下活动送进开化,让全省各地的青年朋友们邂逅在开化,畅游神仙境,开展开化全域旅游宣传、青年联谊等特色活动,这是团省委、省旅游局对开化的关心和厚爱。我们深知并感谢省、市各行业青年对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愿意并期待为青年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并邀请全省青年朋友多走进开化、感受开化、宣传开化。

  王慧琳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团中央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关于服务青年工作的总体部署,浙江团省委切实加强服务型组织建设项目,在青年之声上搭建“亲青筹”、“亲青恋”、“亲青创”、“亲青帮”四大平台。其中,“亲青恋”网络交友平台是以全省各级团组织为依托,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新闻媒体和婚恋社会组织为合作伙伴,加强团内外的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利用“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优势,大力开展线上与纯正结合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团省委联合省旅游局一起将在全省建设20个“亲青恋”活动基地,开化就是其中的一个。她希望,青年朋友关注“亲青恋”,主动修养品德、提升能力、诚信健康交友;团组织运用“亲青恋”,建好线上平台,开动脑筋,以青年朋友喜不喜欢为标准,精心设计和策划实施线下交友活动,竭诚提供相关服务,主动当好桥梁;社会各界参与“亲青恋”,组织公益红娘,筹集活动经费,打造活动基地,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仪式上,团省委、省旅游局授予开化县钱江源花牵谷景区为亲青恋活动基地;马梅芝为三衢电商亲青梦之队授旗。

  当天从上午9时自下午近5时,青年之声·亲青恋——情定钱江源邂逅“好地方”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大型户外联谊交友活动还开展了以开化特色为主的户外骑行、朋友圈宣传、美食品鉴、寻宝游园和“气糕、龙顶、青蛳、根宫佛国”特色展示、 “爱的拥抱”、爱的表白等游戏互动子活动。来自全省各行各业140余名未婚青年参加活动,两对青年通过爱的表白环节成功牵手。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操宇坤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