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换届治水两不误 开化县乡镇剿灭Ⅲ类水有序推进

2017年3月27日 16:40

  3月22日,音坑乡组织乡干部、党员代表、热心群众在音铿、儒山等村开展“捡垃圾、护河流”活动。工作人员纷纷沉下身子、撸起袖子,清理沟渠河道的垃圾和卫生死角,一派热火朝天的治水景象。

  据悉,正值村两委换届选举之际,该乡在剿灭Ⅲ类水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召开了换届选举集体谈心谈话会,强调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与候选人进行了全方位的谈心谈话,参选人员就严守换届纪律作出郑重承诺。

  3月25日,桐村镇党委书记、镇长携同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巡查全镇9个行政村的河道、池塘等水域,检查各村剿灭Ⅲ类水工作的进展。治水同时,该镇积极了解各村换届选举思想动态,各村村干部用实际行动响应“换届不换心,工作不停滞”的号召。

  自2月上旬我县全面开展“剿灭”Ⅲ类水攻坚行动以来,全县各乡镇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开展自、排查及清淤等治水活动。即使是换届选举期间,全县各村依旧做好日常工作,治水换届两不误。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李群涛 李越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