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政协督查组来开化督查剿灭Ⅲ类水“干、查、督”大行动

2017年3月24日 16:44

  3月23日,县政协响应省政协号召,开展“聚焦基本剿灭Ⅲ类水,深化开展助推‘五水共治’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建良率市政协督查组来开化指导,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钱江源百里水岸风情带下溪段、华埠镇华锋村、芹阳办事处密赛村、音坑乡下淤村等地,重点就防洪排涝工程、农村生活污水运维、小微水体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听取了相关镇村干部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的汇报,并深入探讨交流。

  陈建良对我县“五水共治”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在开化的省、市、县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市政协要求,进一步自我加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现场,开展好“干、查、督”大行动,按照“干为先、查问题、提建议、督落实”的要求,把今年的“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往深处延、朝实处推。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