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龙顶独家冠名“新农主义”浙江省现代农业示范企业评选活动

2017年3月8日 16:50

  3月8日,记者从开化县农业部门了解到, “新农主义”浙江省现代农业示范企业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18日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开化龙顶将独家冠名该评选活动。

  县茶产业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开化龙顶”独家冠名现代农业示范企业评选,目的是借助现代农业企业地评选,将现代农业服务资源集聚于推广“开化龙顶”品牌,从而树立一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的作用是向社会展示现代农业的核心元素,也向社会展示“开化龙顶”的自然条件。

  新农主义“浙江省现代农业示范企业评选由浙江省现代农业促进会、腾讯大浙网、太平洋保险浙江省分公司、建设银行浙江省分会联合主办。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化农业局将进行开化龙顶介绍及”大自然缺失症公益活动“倡议。新华网、人民网、浙江在线、网易、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光明网、农民日报、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中华网等知名媒体将对当天的活动进行报道。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俞玉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