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举行鲜花送给“雷锋”大型公益活动

2017年3月3日 16:22

  3月2日,由开化县广电总台、开化县心连心志愿者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在开化启动,送花车队第一站来到革命老区何田乡福岭山,为中共浙皖特委旧址讲解员九旬老人林翠娥送上最美鲜花。随后他们先后来到池淮镇虹光村、芹阳办事处等乡镇,为邹樟土、赖新苏等5位身边及开化民安救助队团体“活雷锋”送上祝福的鲜花。

  “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是凝聚正能量的有力载体之一,用鲜花、用一颗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百姓身边“活雷锋”和好人的祝福和敬意,让雷锋精神和“最美”精神永放光芒,如果你有要感谢的人,如果你身边有“雷锋”,可以在我们的平台留言,说说你的“雷锋故事”。

  据悉,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五年来给老百姓身边的“活雷锋”送上祝福鲜花和礼物。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丰智慧 叶发门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