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今年开化县公开招考59名公务员

2017年3月1日 16:35

  3月1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201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报名时间将从3月11日0时起至3月16日17时止,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我县的公务员招考公告也将于近日发布。

  2017年我县县乡(镇)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下同)59名,其中含法官助理2名,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3名,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1名。

  有报考意向者可于3月1日下午起登录浙江组织工作网(zjdj.zjol.com.cn)、省人力社保厅门户网站(www.zjhrss.gov.cn)、省公务员局(www.zjhrss.gov.cn/col/col2/)、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浙江人事考试网(www. zjks.com)查阅招考详情,也可于3月3日后登录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阅。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方锦龙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