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举办第五届校园美术运动会

2017年3月3日 16:26

  3月2日下午,为了使全体学生在参与、协作中进一步领会“美术创意”的核心价值观,发挥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健康的审美情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以“最美公园,创意天地”为主题的校园第五届美术运动会。比赛中,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美术运动会的平台展示自己的艺术特长。

  本次校园美术运动会的举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全体同学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还展示了开化县天地外校的艺术教育成果,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丰智慧 陈炳忠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