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童炜鑫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7年3月8日 15:32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童炜鑫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真抓实干,加强管理,保证质量,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林山乡林源村昙华谷景区项目建设现场,与投资主体开展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得知该项目一期昙华湖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时,童炜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嘱咐在场的乡村两级干部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加大协调力度,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他希望投资主体在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的基础上,做到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实施。

  裸心源度假酒店项目位于林山乡禄源村,是由上海山里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在项目施工现场,童炜鑫详细听取投资主体有关情况介绍,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他叮嘱投资主体,要继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劲头,加大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品位,促进项目早投产。

  在钱江源风景名胜区枫楼景区项目建设现场,童炜鑫详细了解项目的投资、用地、规划以及未来前景等情况。他指出,钱江源风景名胜区枫楼景区项目作为我县重点项目之一,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实施建设过程中要秉承生态保护理念,充分利用风光秀美的自然山水景观,深层次挖掘、利用、融合文化旅游资源,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早见成效。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