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调研供电公司、人行工作时强调 敢担当 善作为 为“好地方”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2017年3月8日 15:30

  3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前往国网开化县供电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开化县支行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基标,县委办、发改、经信科技、住建、林业、财政、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瑞良一行首先参观了邵孜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工作室的创建、作用发挥、辐射引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开化供电公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项瑞良指出,近年来,开化供电公司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该公司要围绕“建设美丽电网、造福开化百姓、服务地方发展”,充分发挥电力企业在一个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

  项瑞良对开化供电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注重规划引领。电力廊道建设要服从全县“多规合一”整体规划,优化廊道走向,为我县全域旅游建设添彩增色;要强化大局意识。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服务好重大专项、重点景区、重要产业;要真情服务百姓。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窗口作用,以塑造良好形象为己任,为百姓的生活做好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要打造品牌亮点。向先进看齐,向劳模看齐,打造一支“电力铁军”。同时,要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创特色、出亮点,为县域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红利。

  随后,项瑞良一行来到中国人民银行开化县支行开展调研。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项瑞良对人行以及金融机构在积极向上争取、畅通融资渠道、贷款支持、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希望,人行及金融机构要敢担当,善作为,大力发展绿色金融,为开化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项瑞良指出,要为产业强县提供信贷支持。把绿色金融做实,既要系统谋划,又要快速突破见效。加快信贷结构转型升级,紧跟步伐,合心、合力、合拍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为绿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充分发挥金融系统的人才优势,围绕主导产业培植、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小微企业成长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献计献策;要为百姓致富提供精准支持。通过金融杠杆进一步撬动经济发展,更加精准、有效地扶优扶强,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助民增收致富。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