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敬廉崇洁,牵手同行” 开化县北门小学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12月31日 10:48

  12月26日至12月27日,开化县北门小学“敬廉崇洁,牵手同行”文艺汇演分三个专场在北门小学广场上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以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让廉洁文化浸润孩子的心灵,让清廉之风香溢鄂职的校园。

  活动由2019年教师节汇演金奖节目《我心中的的纸飞机》拉开序幕。快板《清风颂歌》、歌曲《国家》、诗朗诵《满江红》、小品《投其所好》等优秀易懂的节目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让师生们在品味这一道“廉政文化”盛宴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深受教育。歌伴舞《荷塘月色》、课本剧《虎门销烟》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演员们精神饱满、激情高涨,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抒发了“敬廉崇洁,牵手同行”清风正气润心田的清廉正气。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最美教师、最美学生、最美职工、最美家长。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倡导的“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尤琦宏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