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们奔跑在希望的大道上

2019年12月31日 10:45

  “歌声嘹亮,梦想起航。”12月29日开化县第三初级中学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暨红歌大合唱开唱。此次比赛以“我们奔跑在希望的大道上”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经过初选,15名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站上了梦想的舞台。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红歌大合唱比赛每个班级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规定曲目《歌唱祖国》,一首自选曲目。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举办校园十佳歌手暨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展示了三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了三中学子的爱国之情,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姚剑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