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启动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6:42

  12月25日上午,以“爱心献社会、共建大花园”为主题的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大院广场举行。项瑞良、鲁霞光、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进行了捐赠,随后行政大院内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赠。

  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县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中华传统美德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活动自从2005年开始,已在我县连续开展了15年,参加人数达7万6千余人次,活动累计募集善款800余万元,全部用于慈善助学、助孤、助残、助老、助医等公益项目,在扶弱济贫、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开化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史燕芬   编辑:王欣